Santorini

Santorini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又要回去了。。

经过了四十天,我又要回去了
翻看着四十天的日子,似乎做了很多事。但其实我做了些什么?
见了朋友,买了东西,每天嘻嘻哈哈的过。
我到底有做了些什么??
家里一样的乱,我又能改变些什么??
原本想像的到底在哪里?
要走了,怎么还是对这个地方又爱又恨的。
我希望回来,却带着悲伤离开此地
很不应该吧?可是我依然如此
怎么回来一趟,觉得自己那么渺小。
拜天拜地,希望下次回来不会再如此
或许该回去条理心情了吧。
明天不许哭。。
朋友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