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高兴吗?是的,我很高兴

最近的我过得蛮好的(除了两天的倒霉天外)
该从何说起呢?
就从霉运降临说起吧
有人说过,只要运气不好,什么坏事都会发生,还真的是这样
首先,非常尴尬的,追巴士时,裤子掉了,还好没人看见
然后,非常奇怪的,超市袋划破了我的小腿(朋友间好像还没发生过,我算是第一位了)
接着,adapter的cable也无端端的坏了
此外,跑不跑到不能呼吸,差点晕倒+心口痛(还真是第一次)
过后,非常衰的,踩到了狗屎
最后,回家发现有很多虫虫在我家的地上蠕动。

这些事都在两天内发生了,帅吧?!

除此之外,其他都还好
霉运走了,一切都满顺利地。
上星期四去班上的party了
就像意料之中的,除了酒还是酒。不过还蛮好玩的,因为我班的人很疯一下^^
之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有人到我们的宿舍打抢了
他们一进门就打人,我同学上前阻止还被打了一拳,幸好其中一位被抓了
然后,星期日我办了open house party
没有很盛大(因为我家不大嘛)
就请了十多位马来西亚的朋友
结果准备过多的食物,还让学长们带回家吃了^^
这几天在赶数学的作业,星期五要交,昨天才开始做
还好,完了!

最近进了排球队,是学校里比较强的那队
其实本想试试看,结果因为队员不多,所以滥竽充数了,因为其他人都是学姐

星期四要考法语了,以方便分班
之前考英语,考得蛮烂的,结果还进了第一班,应该是因为法国人不怎么注重英语吧
这星期六,我家又有party了
因为我们要庆祝中秋节,然后我家比较大,也比较没东西,所以就在我家办咯
晚上要塔火车到paris去
星期日要见首相啦~!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