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梦里见到你。。。

昨晚做了好多好多的梦。
梦到自己在家了
梦到跟家人出去
梦到跟家人吃饭
梦到跟他们逛街
突然,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
那个瘦小的
那个慈祥的
是阿嫲(奶奶)
我跟她说,我二十一岁的生日快到了
她说,那回家吧。。
突然被手机吵醒
竟然是中午了
心情很糟
有6年没梦到她了吧
没想到,梦到了却是短暂的。
很想回家
可是刚发现,可能没有假期。。
我想
我真的是想家了
我想
我是真的该回家了
二十一岁的生日
如果没有考试,
我会不顾一切的回家庆祝
在我熟悉的地方
跟我熟悉的人。。。
(n.n)xin ni(u.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