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do you still remember? 你还记得吗?

There was a place, where I could note what i had done.
It was this place, where I could moan how much i wanted.
It was still this place, where I can review something i have already forgotten.

It was a period, when I wrote down everything i had done and every sentiment i had.
It was this period, when I wanted so much to tell the world what was in my thinking.
It was still this period, when I have grown up the most.

But in few days, this place will be closed, this period will be forgotten.
Today, i have decided to read every post i have written and every comment i've got.
I could back up everything but I'm not going to do this.
The blog is too saddening, too naive and too much of moanings.

那里有我写给排球队的信,记载着我第一次看到雪的感动,那些无数想家的寒冷夜晚,第一次滑雪的激动,第一次溜冰的无奈,第一次在外地过生日和新年的悲哀与幸福,那些心理的挣扎,那些一同走过的朋友,那些读过的书,那几段逝去的恋情,还有那位英年早逝的二哥。

突然发现,有很多的事情已从我的记忆中消失。
是我善忘吗?还是我没真正在意过?又或是我根本不愿再想起?
人是否都如此?
有好多曾经觉得很重要的事,如今却忘了。
那,我曾经的在意又是为了什么?

今天的你,又在意了什么?
明天的你,还会记得吗?

曾经觉得我很重要的你,如今还记得我吗?

人在不同的阶段总有不同的人事物陪伴着。
来来往往,你能真正抓住的有几个?你还记得的有那些?

我曾经写过:

梦中 我失去了你
梦醒 我依然没拥有你
梦中 爱情走了
梦醒 爱没来过

该留在梦中 或快些清醒
似乎已不再有分别

梦里梦外 你都不是我的。

可是,有谁可以真正拥有一个人?
如今的我不是不相信人与人的感情,我只是变得实际了一些

这段时间我长大了一些,成熟了一些,也老了一些。
开始学会不是每件事都要向别人交代,虽然还有待加强
开始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在乎你所说、所想的一切
原本藏不住秘密的我,开始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
当然大多时候会忘记,可是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或许你会感叹,现实是多么的残酷,足以让一个天真的女孩,变成一个烦心的女人。
我不怨曾经发生的总总,毕竟上天让我长大了

曾经我这样写过:
秋天来了
在这个季节,风吹着叶子
有叶子的陪伴,
风 不孤单。
下个季节,叶子走了,
孤单的风 有谁陪伴?
你走了,孤单的我又有谁陪伴?

如果可以,我宁愿选择,
上个季节 没有来。

可是现在的我即使一个人也不觉得孤单,虽然还是害怕一个人宁静的夜晚。
现在的我很庆幸上个季节曾来过,即使那个季节逼迫我长大。
可是
回忆终究属于昨天,不适合留给明天。
该忘记的,即使记得也只剩惆怅。
就它们走吧!我那逝去的青春,我那长大的无奈,我那远离的天真。
今晚就当作为回忆哀悼,让那些年的情绪淹没吧!




(n.n)xin ni(u.u)

4 comments:

  1. I remember :)

    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e going to close your blog...but that's not a big deal...as long as you stay happy! ;)

    ReplyDelete

  2. شركة نسر الجنوب ل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من افضل شركة التي تقدم ا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بمنطقة عسير ابها وخميس مشيط واليكم بعض من خدمات ابها الشركة لديها كافة الفروع في منطقة الجنوب عليكم بالتواصل معنا الان لتلبية خدماتكم وطلباتكم
    شركة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ابها

    شركة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ابها شركة التميز الجنوبي , نقوم ب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أفضل معدات الكشف واجهزة الكشف عن طريق افضل العمالة المدربة على اعلى مستوى اتصل بنا عبر الويب سايت الخاص بنا
    شركة عزل اسطح بابها

    عزل الأسطح من الخدمات المتميزة جداً التي تقدمها شركتنا شركة نسر الجنوبي ل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عزل الخزانات وعزل الفوم بأفضل معدات العزل ,
    شركة نقل اثاث بابها

    نقل الأثاث من الخدمات التي لا بد من توفرها في شركتنا , حيث السركة لديها افضل السيارات وافضل أدوات التغليف اتصل بنا الأن
    شركة رش دفان بابها

    رش الدفان من أهم خدمات الشركة التي تقدمها , الشركة ليدها كافة خدمات الرش والمكافحة ومن ضمن تلك الخدمات خدمة رش الدفان خدمات مكافحة الحشرات عن طريق شركة مكافحة حشرات بابها

    خدمات التنظيف تعد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بها

    تنظيف وتعقيم المنازل وكافة خدمات المنزل من غرف ومطابخ وحمامات وتنظيف الشقق الجديدة
    شركة تنظيف خزانات بابها

    خدمات ابه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