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Sunday, February 4, 2018

感谢你 18岁的我


致18岁的你
谢谢你在那一年
尝试了不一样的自己
认识了不一样的人
过上了不一样的生活
很感谢你当时的每个决定
虽然不都正确 但我依然庆幸
感谢你勇敢的踏上了新的土地
感谢你学会了照顾自己
感谢你不停地接受新的人事物
感谢你坚强的走过了一切
即使当时的你是多么的不容易
从年初的打工 到拿成绩 然后申请奖学金
再到后来的决定接受哪个奖学金
最后来到法国以及在法国总总的一切
还有12月4号那一天
你真的很坚强 也很勇敢
即使不完美 偶尔也懦弱寂寞
但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很棒
虽然被逼着突然长大
却没有迷失自我
18岁的你 我为你而感到骄傲
28岁的我 依然不完美
虽然做的决定或许依然不都正确
但我希望 38岁的她 会感谢我做的一切
18岁的你 谢谢
28岁的我 加油
38岁的她 等着

(n.n)xin ni(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