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Friday, March 4, 2011

朋友 ≠ 信任

至曾经陪伴我成长的那个你,

初临海滩     结交广泛,
海浪波涛     沙粒离散,
被迫分离     何其无奈,
永不和谐     惟有感慨,
曾经美好     深记心怀,
昔日人情     来生还债,
自知无罪     无法透泄,
终生遗憾     友人不解。


是我走了,还是你离开?是我错了,还是你不明白?
曾经的笑声眼泪,是我忘了,还是你不再期待?


朋友和信任之间,我以为是个等号,原来未必如此。
我以为你会信任我的,忘了他也是你的朋友。
我和他之间,你选择相信他。
是因为他那可怜的双眼?是因为他那自残的行为?
还是因为我伪装的不在乎?
不在乎,是不让你难为。
不在乎,是不让自己流泪。
何必怨天怨他?何必哭声满天?
我选择的是坚强的面对和绝对的信任。
而你选择相信他,相信那‘天’大的力量。
相信信‘天’的他,绝对没有害人的邪念。
如果不信‘天’就是我的错,那我大错特错。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相信,“这一秒向天祷告赎罪,另一秒诅咒别人”,不是一种罪。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相信,“只要向‘天’乞求原谅,偷窥、跟踪、冤枉、狂骂都不是错的”
我不怪你不信我,我只怪人性的险恶。
我不责备你的不解,我只恨友谊的脆弱。
没有你,我过得不坏,只是偶尔深夜会听见你的声音;只是翻着我们的照片,看着我们看过的电影,吃着我们一起煮过的菜,我的心里缺的那一块会酸酸的、刺刺的。。

如今我已不再期待你明白,只想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珍惜我们短暂的友情。

(n.n)xin ni(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