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Tuesday, March 8, 2011

不同的你们

很久很久以前,我遇见了你们。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一个嬉皮笑脸,一个和蔼可亲,用不同的方式欢迎我。
那个像哥哥的,总会发现不开心的我,然后静静地听着我的哭诉。
那个像敌人的,总会发现装开心的我,逗我说出心事,然后再向我发炸弹,让我哭笑不得。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总在我伤心时,帮我疗伤。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同时在我低落的时候跟我说:如果需要倾诉的对象,我在这。
我生病时,给我饭吃;我哭时,借我肩膀;我要买东西,陪我逛街;我成绩差,帮我补习;我心情烂,逗我开心。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总让着我、疼着我。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不约而同的有着充满心事的背影。
不懂事的我,总很三八的挑起他们心里的那个痛。
有点多管闲事,可是我也希望我是他们的药,可是有些事,小孩不要知道比较好。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总把我当小妹妹。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同时去了巴黎,留下我一个。
为了前途,他们说,巴黎实习比较好。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总会为未来着想。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离开时却都让我流泪,然后第二天无法见人。
以后的我,伤心了,找谁?
以后的我,饿了,找谁?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总让我舍不得分离。

人好像就是在许许多多的离别中长大,可是长越大离别越多。
我会长大的,然后等待着另一个离别的出现,然后再继续长大。。

对了,其实也没有很久,我们就在一年半前认识,可是好像认识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的合照,你们也太少合照了吧??!!

(n.n)xin ni(u.u)

6 comments:

  1. it's time for you to be independent lo~
    cheers~! i'm sure they will remember you always~!

    ReplyDelete
  2. 很感激你每次知道我遇到什么大问题时都会赶来陪我

    很感动你写了这么一篇博客给我们

    以后的你, 伤心了, 还是可以找我们, 一个短信, 一个电话, 我们就在不远处

    以后的你, 饿了嘛, 要是不怕半路饿死, 还是可以来巴黎找我们的 =p

    ReplyDelete
  3. you also can sms or call us mah mah mah ;p
    we'll courier any food u want to you.

    ReplyDelete
  4. 飘过~~
    宠你让你因为你值得被这么对待嘛,妹妹(不是小妹妹)要快高长大,不要整天不吃东西;
    偶尔要记得往人妻路线发展,刁蛮女友有点OUT了;
    虽然不在同个地方,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加油~
    还有,四月安排得好可以一起去看花,一起去吃好吃的 =P

    ReplyDelete
  5. maggie,yup yup..it's time to be a big girl!

    wili,aiyaya...say until like that,cry liao cry liao.T.T
    u!!!faster come back!!!

    sis,u never courier me anything oso!!!ask u for maggie mee+cookies oso don't have..=(

    chang, i got eat i got eat!!!become fatter d=P
    aiyaya..ba4 dao4 is genetic de mah..right sis??=P
    for the holiday ar..i think we can't go to amsterdam together lah..coz the hotels are too expensive during weekend,so we ll go to bruxelles 1st,come to join us?=)

    ReplyDelete